close

在為人指點迷津時 ,你常發現問題,其是就是一種因果關係定律,而且會一直持續下去,到老到死會依然存在例如:工作上老碰到同樣的問題,喜歡的類型就是一定要長髮披肩、清純的臉蛋,一副娃娃臉的氣息,所以每一次所交的女朋友的是這種類型 ( 真像處女座喜歡的類型 ) ,相信網友們都同樣的感受,一個人出生後就隨你的命運在扭轉乾坤,什麼時後工作來,碰到什麼樣的對象,什麼時後會結婚,什麼時後有危機 … ,一切都是命,半點不由人,一連串的人生過程,都在命運的掌控下。

以下是筆者自身的經驗

過去接觸命理多年,熟悉時下的算命工具,人生遇到波折最長用算命來解答個人的疑問,流木會天正想去拜師學藝,之前是我老板推薦,因之前幫我老板算命,個人覺得與坊間大師有天壤之別 ( 好了不再拍他馬屁 ) 因算命的學費實在不便宜,從上課內容開始,最早會先瞭解自己一切,也包含天賦的掌握,從學員開始到小老師 ( 需幫新學員解盤 ) 上台教授,協助老師做開場白,畢業時就正式開班授課,一路過來輕鬆把學費賺回來,同門畢業的同學都很羨慕我有如此的成果,其實個人認為是因流年引動天王星加上發揮自我的優勢,所以有時不得不相信命理有造化之功。

這是筆者的另一個案例,在我的網站有提到

家裡為在台北東園街一間約 10 坪大的房子,因隔成三間,加上中間有一條直徑約 4 公分鋼筋,心想,哇賽!這是怎麼放進去的?百思不解的我,因房子是出租的關係,當時情況我不是很清楚,直到房客落跑才知道,因此想賣掉的決心,剛開使自售一定有很多仲介來關切,約半年賣不出去就改由仲介接手,幾組客人看完後不太理想,想到擇日的方式,依本命盤的時間,挑選最佳時間,催促仲介與買方斡旋,極力促成交易,價金不被砍的情況,過程極為順利,讓我鬆了一口氣,善用占星來操作事件,這是不得不相信命理的好方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